昆明方圆钢材加工厂
在线留言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工厂公告

工厂公告

各位工友,钢材加工千万要小心了

点击数: | 更新时间:2013-10-17 16:06:22

    加工钢材要小心操作哦,去年一昆明钢材加工厂的员工,就因为误操作,导致身体残废!那是我亲眼看见的,现在想起来都后怕,那是去年12月11一家昆明钢材加工厂,一名男子操作机床时上半身不慎被卷进了机器里。情况异常紧急,工友和负责人急忙施救,但却无济于事,于是拨打了119和120。

    因男子的身体遮挡,不能贸然操作。消防官兵在研究了旁边一台同样的机床后,决定先将上侧的钢轴拆掉,然后再展开救援。为防止被困男子被切割机飞溅的火花烫伤,消防官兵还专门找来一块木板做防护挡板。几分钟后,上侧粗约5厘米的钢轴被顺利取了下来,露出了被困男子的后背,但男子的左臂仍被绞在机器缝隙里。由于抢救空间狭小,男子的生命体征越来越弱,120急救人员一边给其插氧输液补充体能,一边不断地给其打气。

    一位120医生说,由于男子已经卡了将近1个小时,脉搏和血压都比较低,非常危险。听到医生的提醒,消防官兵尽可能快地利用撬棍、锤子等救援工具,将卡住男子的机器零件强行弄碎。19时30分许,在六七名消防官兵的配合下,男子终于被救出,并送往最近的医院。据男子的工友介绍,被困男子是运城人,由于当时他们都在干活,谁也弄不清楚男子是怎么被卡进机床里的。

    20时30分许,中铁十七局医院负责抢救的医生表示,伤者由于失血过多,经抢救无效身亡。据消防官兵说,他们事后询问得知,工厂方面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报警求助,而是试图自行将男子救出。等发现无法施救时,这才拨打了119和120。另外,再加上事发地较为偏远,消防人员路途中也需要一定的时间,因此耽误了最佳的救援时间。在此,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市民,遇到类似的紧急救援事件时,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拨打119和120。

   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给大家,就是提醒大家,钢材加工是危险活,希望各位做钢材加工的工人要小心操作!


上一篇:魏先生的电杆钢帽圈加工     下一篇:没有了!
钢材加工|钢板加工|钢材异型加工|烟囱新建|预埋件|钢护筒|水箱|卷管| 网址:www.kmfangyuan.com
Copyright © 2012 昆明方圆钢材加工厂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QQ:441275951 备案号:滇ICP备18005871号-3
电话:18388235060 传真:0871-67202637 邮箱:2548014716@qq.com 地址:昆明市官渡区小板桥新源物资交易市场17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