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明方圆钢材加工厂

在线留言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钢材计算器

钢材计算器

预埋件重量计算器

点击数: | 更新时间:2016-12-28 19:21:22

预埋件重量计算器 方圆钢材加工厂
--预埋件重量计算
预埋件长 预埋件宽 钢板厚度 打孔损耗 重量

 

打孔损耗计算
孔直径 孔数量 钢板厚度 损耗重量

注意事项:

1、预埋件重量计算软件使用的单位除了打孔损耗以外为毫米MM,打孔损耗的单位为公斤即千克/KG,请不要用其他单位带入计算。

2、预埋件重量计算流程

(1.打孔损耗:如果预埋钢板无孔,请将“预埋件重量计算”打孔损耗一栏填0然后直接计算,如果有就在“打孔损耗计算”里填写相应的数据得出损耗再计算。

(2.预埋件重量计算:使用单位为毫米,这个很重要,对于新人来说单位换算搞不懂,算出来的结果也是错的(1厘米=10毫米)。

案例:

一块长30公分、宽25公分的预埋板,4个22毫米的孔,厚1公分,现在算重量

(1.首先算打孔损耗,把孔直径填22、孔数量填4,钢板厚度填10,算出打孔损耗为:0.119公斤。

(2.然后算预埋件重量:预埋件长填300、预埋件宽填250、钢板厚度填10、打孔损耗这里系统自动填写了为0.119、最后算出重量为:5.768公斤/块。


上一篇:没有了!     下一篇:钢护筒理论重量计算器
钢材加工|钢板加工|钢材异型加工|烟囱新建|预埋件|钢护筒|水箱|卷管| 网址:www.kmfangyuan.com
Copyright © 2012 昆明方圆钢材加工厂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QQ:441275951 备案号:滇ICP备18005871号-3
电话:18388235060 传真:0871-67202637 邮箱:2548014716@qq.com 地址:昆明市官渡区小板桥新源物资交易市场17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