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明方圆钢材加工厂
在线留言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

行业新闻

钢材加工店喷漆扰民被整治

点击数: | 更新时间:2015-11-13 15:15:55

    钢材加工的朋友注意在钢材加工的时候使用油漆尽量在晚上使用,避免油漆影附近响居民的生活。

    掇刀区掇刀石街道名泉社区一钢材加工店使用油漆,造成附近油漆味较大。近日,在名泉社区网格员的介入下,店主同意以后不再加工钢材,改加工不锈钢。
 
    近日,名泉社区网格员唐金梅在网格走访时,有居民向她反映,网格内有一家钢材加工店在加工钢材时,常常要给钢材喷油漆,造成附近油漆味较重,对居民的生活和身体健康造成影响。唐金梅了解到,这是一家将钢材刷漆后再加工成楼梯扶手或者门窗的店铺。她找到店主告知居民的意见,并与店主协商解决方案。经过唐金梅的劝说,店主同意将现有的钢材加工完后改加工不需要喷漆的不锈钢材料,减少油漆的污染。

钢材加工|钢板加工|钢材异型加工|烟囱新建|预埋件|钢护筒|水箱|卷管| 网址:www.kmfangyuan.com
Copyright © 2012 昆明方圆钢材加工厂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QQ:441275951 备案号:滇ICP备18005871号-3
电话:18388235060 传真:0871-67202637 邮箱:2548014716@qq.com 地址:昆明市官渡区小板桥新源物资交易市场17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