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明方圆钢材加工厂
在线留言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工厂新闻

工厂新闻

解决电脑用久了很卡-硬件:cpu风扇惹的祸

点击数: | 更新时间:2014-12-18 22:10:02

    有了神技,电脑从此不再卡。(测试机型Thinkpad E520

导读:这里排除软件的问题不说只说硬件,适用于用了一年或以上的电脑。电脑用久了,cpu风扇里的润滑油干了,导致电脑不能很好的扇热,cpu过热会停止工作,然后你会发现你的电脑时不时莫名其妙的有程序罢工,经常会看见“某某程序停止运行”,这都是扇热系统惹的祸。有的人甚至一气之下,舍弃了陪伴了他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电脑,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的问题就基本可以解决了。

    我的电脑(Thinkpad E520)11年10月份买的,到现在2014年12月份,足足有三年了,以前经常看电影的时候突然就卡住了,然后弹出“某某浏览器停止运行”, 今天突然电脑异常的响,看来我不得不好好修理一番了,我侧耳倾听,发现是电脑的cpu风扇发出的,基本上是安静一会儿,突然巨响一阵,有点像抽风。本人对台式机颇有研究,对笔记本不太熟悉,以前台式机卡的时候,发现cpu风扇转速低,弄好过一次,这次是笔记本,可不是一回事,大家都知道,台式机特别好拆,可笔记本不太好弄(每个牌子都笔记本拆卸的方法不一样),这次我献上图文解说。

提前准备好:
1.注射器一只(药店1块一个)
2.油:注射器里面装上油(我用的是美孚机油汽车用的),你们如果没有,那么有什么油就用什么油(缝纫机油,菜籽油,猪油^.^,只要你敢用哈哈....)
3.打火机一个
4.铁线一根(我是把别针拉长了用的)
5.胶布一卷(黑色的用来包电线的防水胶布,五金店有卖,2块钱)
6.螺丝刀一把
 
图解步骤:
 
1.(ps:图是网络上下来的拆机图)这里图上电池可以不用卸,下了螺丝就行。
 
解决电脑用久了很卡-硬件:cpu风扇惹的祸
 
2.(ps:图是网络上下来的拆机图)注意:你会看到其他硬件不在了,这里我们不用去拆这些硬件,只拆两颗螺丝,这时可以把键盘下下来了。
 
解决电脑用久了很卡-硬件:cpu风扇惹的祸
 
3.(ps:图是网络上下来的拆机图)提起键盘的时候轻点哦,翻过来放着。
 
解决电脑用久了很卡-硬件:cpu风扇惹的祸
 
4.(ps:图是自己拍的很难看)这时可以看见风扇了,上面有个黑色塑料的东西,特别结实,用很尖的东西去戳都不会坏,只能用火烤红铁线去烫,最多两次就能见到轴承了。
 
解决电脑用久了很卡-硬件:cpu风扇惹的祸
 
5.(ps:图是自己拍的很难看)拿上装有油注射器,往里面加油吧,这个时候如果电脑关着的请打开,运行点耗cpu的程序,我用的是鲁大师的cpu温度测试工具,温度升的很快,油很快被轴承带进去了,然后再注射点,直到饱和,最后用胶布贴上,装好机器,瞬间电脑又跟刚买的时候一样快了,有木有。
 
 
解决电脑用久了很卡-硬件:cpu风扇惹的祸

 

6.总结:如果你的机型和我的不同,请先去网上找你的机型拆机图,然后找到cpu风扇,道理都一样的哦.....

 


钢材加工|钢板加工|钢材异型加工|烟囱新建|预埋件|钢护筒|水箱|卷管| 网址:www.kmfangyuan.com
Copyright © 2012 昆明方圆钢材加工厂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QQ:441275951 备案号:滇ICP备18005871号-3
电话:18388235060 传真:0871-67202637 邮箱:2548014716@qq.com 地址:昆明市官渡区小板桥新源物资交易市场175号